close
想寫網誌但又不知道要寫什麼
總之    我的生活很充實
每天都在學習新的東西
喜歡這種可以讓自己多增長一些知識的生活!!

球球上星期日被我跟我姐帶去醫院結紮
沒辦法,我也不是很願意,但他這小傢伙聞到附近母狗發情的味道
一直亂叫想出去交女朋友
為了他以後不會在外頭亂播種
我們只好做這個決定

結紮完的當天他可悶到了
完全就是悶到了
到了第二天竟然被我們發現他一直舐傷口
把醫生幫他縫的四條線舐掉了二條
昏倒.....又載他到醫院,重新清理傷口
醫生這次直接換釘的....看的我都心疼了
還把他的頭罩換長一點    讓他舐不到傷口
我騎車載他整個很卡
但他先生似乎沒什麼不開心
繼續搖著他的尾巴     不知死活的小子
手術後的那幾天他小傢伙一點胃口都沒有
到昨天才胃口大開     整個有瘦到
本來還有26,現在只有23.....
我又沒凌虐你     不要整我啊
PS.他最近愛上全麥麵包  只要一拿出來,馬上乖乖聽話
呵呵......

受訓的日子快要結束了!!
再來就是OJT.....大家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