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些事有些許的悶悶不樂
我想我好像不是第一次為了這種事情而不開心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我所謂的朋友都不錯    只要是我做的到的事我都會幫忙
在愛情與友情的路上    還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縱使到最後大家都變成了朋友(除了一個例外)
但還是會因為些許原因而失去聯絡

有些人你一直認為他在你心中還是留有個位置
因為珍惜那份感情友情    所以不管發生任何事
都選擇去面對去接受 
發現有些人總會在莫名的情況下對我冷漠或開始不爽我
而我也接受這樣    心想著或許有一天他好了他會再來跟我說話吧
以前我甚至會努力想要維持    就算丟msn只冷漠的回我幾句我也還是會試試
試到他願意跟我多說一點
可是近幾年來    我學著放手放棄
因為再努力對方也不會珍惜
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這樣對我

我不是大家無聊找不到人時才會想起的人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可以變成大家想聊天真心相對的朋友

我討厭那些老實這樣對我的人     但我卻始終狠不下心來就這樣不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