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現在的感覺是什麼??
我不知道    只覺得很空洞
很空...很空.....
心會痛嗎.....會.....想到就痛

昨天坐交通車上班,信輝哥問我吃飯沒
我說沒有,他以為我打算到公司再吃
我說我沒打算要吃,因為最近沒什麼吃東西的胃口
他很隨興的講了一句"為什麼?!失戀喔?!"
我回了一句,"你怎麼知道"
他下到了....他原本只是想開玩笑而已
呵.....我說沒關係,他也只是剛好猜對而已
我想對我來說最有效的減肥方式是失戀吧
不是故意不吃,只是單純的吃不下東西

有人要我好好工作,我知道,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不讓心情影響到工作
頂多整個人的話變少了
我想讓自己過的很好,但目前的我需要一些時間
這個時間會多久,我不知道
或許他一天就好了,但對我而言,我是用了一年的時間的心去愛這個人
我還學不會怎麼不去愛這個人
我知道我要選擇另一種方式愛他     讓他走也放過我自己
這個很難    真的很難
但我會努力

我難過嗎?!我真的難過

如果可以,趕快讓自己快轉,我想趕快開票出國散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