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好像很多我們家的intern都偷偷來看過我的網誌
我很低調。。。不要這樣啦
我又沒寫什麼    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昨天威廷弟弟說聽說我的網誌負面情緒很重
哪有哪有~~~~我也算是個很歡樂的人啊!!
只是前陣子失戀心情低落到不行
難過到不行    難免網誌寫起來特別悲囉
但基本上   我整個人是ok的啦
還是很開心的在OJT   很開心的在過日子囉!!!!

離OJT結束的日子.....剩沒一星期
扣掉今天休假星期四及五的上課,還有星期六的補休
我的OJT只剩二次而已
天啊。。。。真快。。。。。
話說總覺得還是有不上手的地方
總覺的碰到的case還沒那麼多
但遇到的客人真的都很nice
還沒遇到不能溝通的人啦

我挺喜歡這個每天都可以遇到不一樣人的工作
雖然工作內容都很類似
但跟不同的人互動    也可以多了解與人互動的方式
你一個微笑    對方自然也和藹了起來
所謂"出手不打笑臉人"     不是沒有道理
你一個小小貼心動作 換來對方的一句"謝謝"
我喜歡這種感覺    讓我更喜歡這個工作
============================================

今天的無名怪怪的。。。為什麼我的網誌人氣會到七百多啊
是不是計算錯啦!!!哪來的那麼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