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單飛前的第一天
卻讓我們這群新人剛好遇到flight disruption的狀況
早上十點到機場
看到counter前人山人海
心想,今天是啥價日啊,怎麼那麼多人
結果一到休息室才知道
因為香港前天的颱風搞的班機大亂
客人也等到瘋了
十點還沒上duty想說去星巴克買個熱茶喝喝
連在星巴克裡客人遇到穿紅色衣服的就問
"你們家飛機到底飛不飛啊?!""為什麼別人有餐卷我沒有"
我還沒上duty我真的不知道啦

十點半一到樓下,本來該去開日本線的
師父叫我去pa日本線的客人
pa到後面香港線的客人一看到紅衣服的就拚命問
"461到底會不會準時啊?!""後面有接機怎麼辦""................"
媽啊....我真的不知道啦.....我也才剛上duty而已啊
只好請他們去問督導....
總之....等久了的客人看到紅衣服的就抓來問.....
太恐怖了....

昨天還害一個姐姐被罵....對不起....
工作沒交接好....害姐姐被客人heavily complain.....
i'm so sorry....我請你喝咖啡....姐姐...原諒我!!!!
最機車的事....回家的路上.....我不知道在哪掉了我的pass
媽啊...整個很鳥....拜託好心人士幫我送回公司吧

吼吼.....那個來真的會讓人心神不安寧
搞的我做什麼都沒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