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沒什麼人在看這個節目
所以當初才答應文藻的朋友去錄個二集
加上我幾乎沒被問到問題
所以也就沒什麼把這件事當一回事
好像只有少數幾個朋友知道
但....距離播出已經有二三個星期了吧
從播出的當天,有人突然打給我問我是不是有去錄影
要不然在msn上說在電視上看到我
一直到昨天都還有久未聯絡的朋友
說在電視上看到我..........

我自己看了一集....才驚覺
導播也Cue了太多有我的畫面了吧
而我也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被cue到
有時在跟旁邊的妹妹聊天
有時有點放空
因為錄那節目真的超累
錄了二集    我們在那站了十個鐘頭有吧
冷氣又爆冷    每次一喊休息
我們幾個女生都蹲下去拿外套互相抱著取暖
隔了一星期還有再找我去
但有鑑於我被冷到    所以沒有再去幫忙了

在這裡跟大家告解一下
如果真的看到挑戰101的重播...看到一個女生穿著粉紅色露肩上衣
綁著公主頭(或沒有).....看起來很像我
不用懷疑.....那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