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雄搬回台北算一算也有三個月了!!! 
從一開始的超不習慣高消費的台北 
到現在的勉強可接受的程度 
除此之外    應該沒什麼不好的吧 
但還是挺想念高雄便宜到不行的物價 
想念只要50元就有的便當 
機場的東西真的可以再貴一點沒關係 
最近開始我都盡量不在機場吃了 
之前可能一天都要花到三百元 現在盡量省到二百元 
連原本騎車去國光號坐車    我也要省那個30元的停車費 
寧願早點出門走路去車站    下班再慢慢走回家 
反正就一邊走一邊聽歌    挺悠閒的 

回台北之後    漸漸開始與一些舊朋友見面 
特別是高中時期,跟大學時認識的北部朋友 
到高雄念書的四年 我真的很少回台北
更別說是見以前的朋友跟同學
還願意跟我聯絡的朋友們    真的是萬分感動啊!!!

由於工作的關係    我的休假通常都是上三或二休一
休息時間跟平常上班族不太一樣
自己的時間變的很多
開始可以安排跟老朋友見面
像上星期六就好不容易跟二年沒見的哥哥吃飯


哥~~~我真的很想你的啦!!!
說好夏天一定要教我衝浪喔!!!
我很幸福有你這個哥哥,一定都很關心我!!!
讓我無敵感動的!!!!

前天還回到母校--再興看了一些老師
跟幾位老師聊了不少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想我真的挺念舊的

接下來     還有很多我想見的人
我會一一與你們大家聯絡的
請不要忘記我
如果說我還沒約到你們     請提醒我一下
但是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這個月的娛樂"扣搭"已用完
要等到下個月才行!!!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