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台北真的很不熟
雖然我是台北人    但真的...我很不熟台北
尤其是今天    讓我有深深的感觸

今天下班後要搭國光號回台北
遇到了一對韓國算老夫妻
他們想坐車到台北車站    問在哪下車
我很好心的跟他們解說
結果上了車    太太坐我旁邊
先生則坐在隔了走道旁邊的位置
一路上開始跟我聊起天啦

先是問我他們的飯店要怎麼去
再來問我台北有什麼可以去的地方
還問這季節有什麼好吃的水果
還聊到宗教    台灣女生是不是都晚婚
老實說前幾個問題我都不太了解
就講了幾個點給他們    很對不起他們
問到一個對台灣不是很熟的台灣人
呵呵......
但後來到了台北車站    為了彌補他們
我很熱心的陪他們走到台北車站捷運站
跟他們解釋怎麼搭車到他們的旅館
我才自己一個人慢慢步行回家

韓國老先生很nice,留了他在韓國的電話給我
跟我說,如果有機會到韓國,記得打電話給他
他要帶我一日遊加上去買好吃的東西
不錯啦....我還是有做到二國之間的交流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跑去做地勤的原因吧
整個有點樂於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