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球球已經回來台北要一年了

這個小傢伙有時真的是個惡魔

但有時卻有可愛的像照片裡一樣

雖然之前一直反對不想讓他穿衣服

但天氣冷,真的怕他會冷,

所以他的阿姨,我姐姐去弄了一件衣服給他穿

剛開始很不習慣,但現在就還好啦

難得有空,就來說說我們家陳球球

基本上,有遇到他,我的朋友裡

所有人幾乎都說他很像我的個性

不甘寂寞,愛裝無辜    越罵他他越去做一些機車的事

他在家最大的興趣就是

就是標準的"什麼人養什麼狗"

糟糕的是,他不把自己當狗,當人

老是做一些讓我們很無言的事

我也很謝謝球球的大阿姨,大姨丈,二阿姨,二姨丈

我不在上班的時間他們都幫我照顧他,還代他出去玩

超級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