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打新文章了~
難得星期日休假,早上起來整理一下房間
洗個澡,吹吹頭髮
再騎著我媽的淑女腳踏車
牽著我們家陳球球準備去大稻程碼頭跑一跑
但.................
我忘了我們家隔一條街的迪化街開始在辦年貨大街了
牽他經過一堆人群,幸好只撲了一個男生
而不是一堆人
脫離人群後,開始往碼頭騎
沿著河岸,騎了將近40分鐘,讓他跟著我跑
其實他也不算真的跑,以他平常爆衝的個性
他跟在腳踏車旁邊應該算是慢跑
相信陳球球是真的有累到,再騎回家
現在他帥哥在陽台累得躺在地上準備睡了
呼呼.....呵呵.......目的達到!!!GOOD!!!!

最近啊~沒什麼大事發生
我很不幸的一直在去年11,12月出了好幾個cases
饒了我吧~~我的頭腦在想什麼
只剩二個月,再怎麼樣也要好好把這二個月做好做完才行啊
開始清清自己的頭腦,把不必要的事情先倒掉

明明就沒什麼錢,又好想好想出國
我想去歐洲啊~~~我想去西班牙啊~~~~~~
整個歐洲都好想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