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了

實在是......很多事要煩

又加上家裡沒網路了   所以要好好坐下來打網誌實在是很難的事

先說說近況

一切安好.....雖然上星期大破病三天沒上班

但現在已痊癒   偶爾會咳嗽

來這裡要一個月了

我已經開始想念台灣的食物了

最近很多事情     心情不停的在轉換

第一次感覺到沒有家人在身邊的感覺

要一個人去處理很多事

不再能隨時依賴著爸媽

狂想念我們家的球球    但他那該死的傢伙應該過的很爽

完全忘了他媽的存在

前天星期六去看了我人生的第一場賽馬

很酷    而且還是坐在高級的馬主區裡

跟大眾席完全不同    整個很有電視劇的fu

不一樣的體驗

開始交了不少澳門的朋友   我的廣東話還是很爛    但聽力進步不少

只要專心聽  80%都聽的懂

謝謝大家這中間給我的關心與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