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的切割  只為了不再讓多餘的情感束縛自己而裹足不前"

有人曾這麼對我說  "你是個重感情的人"
如果是以前 我想我會很自豪自己是個這樣子的人
因為我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曾經認識過的人
但現在呢   我開始覺得這也不一定是件好事

近來    常常空閒時 我總會花時間去檢視自己過去這些年來的生活 想法 一切
想著曾經認識的人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曾經有過的感覺
我是個感性多於理性的人   但現在一直努力的讓自己能夠在這二者之間平衡
因為不再年輕   不再能衝動的做任何事情

我有很多很聊的來的男生朋友   個個把我當哥兒們
什麼話題都可以跟我聊    不把我當女生看
大概也是因為我也不把自己當女生看吧
很多人不相信 但其實是真的存在著這樣的友誼
對我而言   與男生相處比跟女生相處簡單容易多了
直來直往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怕因為一個不小心把別人刺傷
有什麼不爽的也直接表明 但女生多少還是有點困難
但我還是努力的學著要如何跟女生做朋友

我的男性友人們 同時也讓我自己陷入了一個很不知如何言喻的處境
只要一旦他們交了女友後 我很自然的就變成女友們眼中的潛在敵人
不是無名好友被刪 就是msn被刪除加封鎖    再來就是電話被刪
有的還是直接當著女朋友的面在電話裡對我放狠話 要我不要再煩

前陣子....我有個男性友人跟他交往七年的女友鬧分手
中間他問過我不少意見 我也總是客觀的分析給他聽
也不時會在msn上詢問他們之間的進展 希望他們會有好結果
畢竟這年頭能有這麼長的感情是不容易的
最後    二個人復合了    我很替他們開心
但結論是 我的facebook被他女友刪除了
.................................................................
我可以理解女生的想法 畢竟只要是女生 連我自己也會這麼做
但令我難過的是 男性友人給我的態度 讓我覺得我會害到他們的感情
唉...............老實說    我真的很難過
單純的朋友到最後就是會變這樣

我曾經為了我覺得很重要的友情   付出很多
有些很值得   我不後悔那些付出   有人知道 我是為了朋友什麼都可以的人
因為他們值得
但我也曾在友情裡跌了很大的跤   也有人知道

msn裡的名單裡   我有400多個"朋友"
不是在炫耀   只是400多個裡真的在講話的 大概十個不到
其他都是從大學到目前為止    參加活動認識的朋友    工作上的同事
不定時我都會整理過一次
因為很多不必要 沒在聯絡的    我就會刪除 但不會封鎖
我想 至少你們要找我的話 還是可以找的到我的(如果你們也沒刪除我的話)

"不斷的切割  只為了不再讓多餘的情感束縛自己而裹足不前"

這是我最近新的想法   對於朋友圈的重新檢視
我在不斷的過濾身邊的朋友   需要/不需要  值得/不值得   珍惜/不珍惜

我很謝謝那些在我身邊陪著我走過很多的朋友
五年,十年,二十年,    曾經走過的日子 我很珍惜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我不再跟你們聯絡了
不是我不愛你們了    在我內心裡都是關心著你們
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過得很好很幸福
只是現在的我   需要學著如何以自己為重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