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焰陽高照的墾丁 坐在回台北的高鐵上
才短短的二天三夜 累積下來的回憶卻好多
好多好多的小事我們都可以笑翻天
幸福就是這麼的簡單
幾個好朋友 聚著一起聊著過去 聊著現在
沒有煩惱的玩著 腦袋完全的放空 



大家會合的晚上...高阿佩....我們都被你打敗了
為什麼死都不說地址呢 我們大家在那裡開著車亂亂繞
跟你講電話你給我一直笑 是怎樣是怎樣
一台車五個人都要被你搞瘋了 你知不知道
連GPS都被搞混了說 

 

墾丁.....
要翻的香蕉船 Tracy要拉繩 結果阿佩巴著他的腿不放
結果Tracy閃到腰
不翻的香蕉船 阿佩死命的一直坐在我的手上
大家不停的亂叫 叫到教練受不了 其實Tracy是在叫”不要在搖了啦!!!”
教練以為我們是在喊”還要 還要”
大腳丫 阿佩掉下水沒人要救他 前面坐的三個人坐得爽歪歪 後頭三個人沒力到不行 



一台小小的yaris乘載著六個人
更承戴著我們這一趟的一切
太多太多了 忘記我們到底笑翻了多少次
笑到肚子疼 笑到眼淚流
只記得只有在這個時候 我才是我
而在你們身邊的我是幸福的 



雖然離開時是不捨得 但我相信 很快的
我們一定會再相見的!!!! 

謝謝rosa跟kiko辛苦的開車
Shin事前的訂房 rosa用心的排行程
高阿佩特有的笑聲陪伴
Tracy永不改變 永遠有點可以講的讓大家笑翻能力

太多啦~~我愛你們 我愛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