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都過了大半年,現在才來寫當初的婚禮佈置
實在是偷懶到了一個地步
 
       

整個宴客的流程,被我和大爺簡化到不能再簡化了
除了省略了傳統的迎娶等儀式,連宴客的流程也被我們簡化到連表演,新人上台說話等都沒有
實在是二個新人都很不愛在大庭廣眾下被眾目睽睽  還要特別準備一些話來跟爸媽或對方說
二個實際派的都覺得這種東西心裡知道就好了   講出來怪尷尬的
 
回歸正題, 來說說當天的婚禮佈置吧
整個DECOR的主色就以紫白色為主
沒辦法,我是紫色愛好者~

  

 

大部份的有婚紗照的佈置物則由我本人自己設計
多虧了前幾年在公關公司的訓練   簡單的美化排版還難不倒
再請台北的朋友及大伯跟認識的印刷廠印刷出來即可
大部份的輸出物都以未來保存及收藏來做設計
BTW, 婚紗照的部份,所有婚紗公司贈送的東西我們都沒有要
一律換成組數,雖然換的不多,但因為送的那些東西都太過於制式
我寧願自己辛苦一點    也想要做的不一樣點

拍照背板也只是單純在我選中的照片中,放上了圖庫的素材及新人名字
請台北之前合作的廠商幫我輸出拚貼好後寄來給我
再交給公公幫我用木板釘上就大功告成
把自己的婚禮搞的像在弄活動一樣
哈哈~~~~看到成果後,真的很開勳!!!
這大概就是為了我那麼愛公關活動這行的關係吧~~~~~
 
謝卡設計了三款,先放二款, 另一款突然找不到照片
大小材質都不太一樣,有底片材質, 也有類似象牙卡紙的材質


 



自己排版的相本寫真書及油畫布輸出繃木板

 

 簡單的簽名軸

   

連這相框也是在國外M&S的網站買的, 然後將印刷出來的相片放進去就ok囉!!
簡單又時尚   未來還可以換成生活照,
比起婚紗店贈送的24吋大相框, 我自己是更prefer這種陳列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